生了 !生了 !老公終於生了.........終於.......給它生出來了!!! 那天吃晚飯的時候,看我老公表情很痛苦, 一點胃口也沒有!直到喝完一大碗我為他熬煮的荸薺湯(不加調酒店打工味料)以後,結石的部位才慢慢不再那麼酸痛了。它真的是比吃藥還有效,又無副作用。我也不知道荸薺到底是含有哪些成份?為什麼跟青蔥(不去根)弄在一起敖煮就能把小石頭隨大褐藻醣膠量尿液排放出來,這個食療偏方,是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我想說它是天然的食材,才敢煮給我公試吃看看。連試兩次都有排出結石喔!這次排出來的結石比較大顆,摸起酒店打工來比較尖銳刺手,難怪它在我公體內作怪,會讓他那麼不舒服。昨晚他跟我說,有感覺石頭掉下來一點,可能快生了,卻一直等到今早它終於生出來了!哈哈...........我們都好開會場佈置心喔!因為期待了五天,這顆頑石才願意出來見人, 解除了我老公的痛苦。我跟他說:『ㄟ! 你生出石頭,應該不會比女人生孩子還痛苦吧!』他笑著說:『我這次不是很痛,是商務中心感覺下體很酸,酸到我受不了啦!』想不到小小一顆石頭 會把人折磨這麼痛苦, 真是太厲害了啦!所以,再一次叮嚀大家,平常除了注意攝取均衡的營養以外,一定要記得補充足土地買賣夠的水份,每天至少喝水1500cc以上(可以包含菜湯在內),我想應該不會很難的!我現在把荸薺湯的作法詳細的寫一遍,有泌尿結石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食材與做法如下:租房子 1. 新鮮未剝皮的荸薺25至30顆。2. 一大把未去根部的青蔥。3. 5000cc 的水。做法如下:1.把荸薺洗乾淨然後去皮切成小片,青蔥不去根部切成小段備用。 膠原蛋白 2.先煮滾一大鍋水,然後,放下切好的荸薺小火慢煮30分鐘,再放下青蔥下去煮10分鐘即可關火了。此湯不加任何調味料,連湯帶塊一起吃,效果會更好喔!也可以把它當茶酒店打工水喝,每次喝它一大碗,效果比較快啦!容易結石的患者(不宜吃酒類  茶葉 咖啡 可樂 汽水 吳郭魚 蚵 菠菜 蘆筍 楊桃等等的東西〉,海產類與豆製品也少吃為宜。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x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