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哲瑞 楓樹山大橋小學五(4)班
  指導老師:薛鞠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伙伴,她叫歐陽(我們習慣只喊她姓)。我們在同一個教室快樂地學習,在同一個小區愉快地嬉戲。童年時光因為有了她,增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上學校學英語。那天,我的簽字本忘記給爸爸簽字了,老師要扣我的點卡,可我那天恰巧沒帶點卡,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此時,她像一縷春風,吹走了我所有的急躁和苦惱——她遞給我一張橘色的、裝滿了沉甸甸友情的點卡。我趕緊說:“謝謝,謝謝,我下個星期上課時一定還你!”她只是微笑著搖搖頭說:“不用了,這張點卡我送你了。”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朋友”的含義。
  有段時間,我每天放學後,都會去一個小商店看看那個會發出美妙動聽音樂的旋轉木馬。可我一直沒有買,因為那可要上百元啊。每次我看完後便深深嘆口氣回家。
  在我生日那天,歐陽興高采烈地跑到我家,將一個精美的禮物盒送給了我。我懷著期待之情輕輕拆開包裝。啊,是它,是那個我夢寐以求的旋轉木馬。頓時,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頭。
  歐陽楚靈——一個善良、真誠、樂於助人的女孩。她總是在我憂愁的時候分擔我的憂愁,在我快樂的時候分享我的快樂,是我非常要好的小伙伴。
  點評:孩子真摯的友誼是彼此成長最好的見證。
  (原標題:我的小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x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