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同學會0927~我有2位指導教授(我是工學院滴)~這是其訂做禮服中一位商學院院長<當時>現在 Prof. 胡~已經榮升副校濾桶長了~恭喜他喔~學長姐多是金控或者投資公司的主管~告訴我節能燈具們~要趕快把手中的股票賣掉~站在我身後的學長在功學社~他酒店經紀很驕傲的告訴我們~現在很ㄏㄤ的國片"海角七號"一劇中所使酒店工作用的樂器~都是他們所提供的喔~站在老師另一邊的學長也是相酒店打工當厲害~他說他是"山溪地"的股東去打GOLF 只要 "NT 酒店兼職100"真是把我嚇死了~大家看起來都好有錢喔~這是在某大型銀燒烤行當任高階主管的 Miss 紀~身上的配件 BLING BLING 的~看烤肉食材到老師和學長學姊學弟妹~真的好開心~剛好又遇到教師節~祝烤肉老師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x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