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講鬼我超怕的!雖說看不見..但就是覺得怕!孩子都知道這個老媽很膽小..電視鬼片看房子..鬼故事書..凡是我認為恐怖的我在場時一律都不能看...也不准孩子輕易說出這個字小土地買賣兒子說:阿姆...那都是騙人的啦我:我知道啦..可是還是很恐怖啊記得女兒5.6歲時有一天永慶房屋晚上我騎車要帶她回家時.需要經過一條很暗的巷子我跟女兒說..到了巷子的時候妳不可住商房屋以亂說話哦女兒問不能說什麼我說:沒什麼啦..反正妳都不要說話就好了我話說完剛好就太平洋房屋騎到最暗的地方..還是轉角處女兒莫名奇妙爆出好大一聲(((((((鬼喔))))))哇勒~~~~~~東森房屋害我心跳指數瞬間上升百分百..好像心臟快跳出來了雞皮疙瘩立刻站起來..連頭皮都發麻21世紀房屋仲介..還差點撞到小巷子的牆壁真是受到不小的驚嚇我說:吼~~~~~~~~!!!!!!!叫妳不能說妳還有巢氏房屋說女兒很無辜的說:我只是想問是不是不能說鬼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好房網{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17etx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